【主题党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锦玲、梁译匀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五四寄语精神,202051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分为两项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随后,支部党员就“讲战疫故事,话担当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并对防疫抗疫展开讨论。张耕同志,来自湖北襄阳,他在疫情期间主动申请当社区志愿者,由于所处小区出现确诊患者,未能如愿,返校后,他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晓晨同志表示,疫情期间很多年轻医护工作者奋斗在一线,他们用行动践行最美的青春,我们应向疫情中勇于担当的年轻人学习。其他党员同志也都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梁译匀老师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表示,我们青年党员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对自己有所要求,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她还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配合好学校防疫工作,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完成晨午检,做好自我保护,就是最好的抗疫。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