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本科第一党支部收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本科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五四青年之际,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体团日活动,为纪念这一节日,同时激励和动员我院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本科第一党支部线上动员支部全体成员登陆网络平台,认真收看、积极参与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按照“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四个篇章,先后开展了第二十四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体团课等活动,集中讲述了广大青年紧紧跟随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直播学习,支部成员左右同志领悟到:“2020的五四青年节与以往不同,由于疫情的扩散,中国青年也担负起了独特的使命,疫情中的点点滴滴事件,对五四精神又有了极大的体现。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更让我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深深骄傲。在这过程中,满屏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令我感受到了来自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无论是哪个领域,青年一代都毫不退缩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哪个年代,青年一代振兴中华的使命从未结束。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了支部全体成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