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联系与服务,持续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20241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江玲、院长蒋远营、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队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吴群英老师

江书记一行与吴老师近距离“唠家常”“吐心声”,关心关切她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水平,与她亲切交流,感谢她这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还感谢家属们在背后对她工作的默默支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历来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细化、优化高层次人才具体管理机制,全力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在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及时与学校沟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黎钰;二审:夏晴;三审:钟立军)

学院领导带队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