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春节前廉洁家访活动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241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江玲、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队慰问学院廉洁家庭。

活动中,学院领导跟受访教师家属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学校开展廉洁家访的目的和意义,详细了解受访教师的家庭状况、生活作风、业余爱好、社会交往、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家属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访家属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当好支持工作的“贤内助”,做好家庭“守门员”,常吹家庭“廉洁风”,管好家庭“廉洁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

近年来,学院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家风建设的表率、廉洁修身齐家的模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一审:周黎钰;二审:夏晴;三审:钟立军)

学院领导带队慰问学院廉洁家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