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告会】我院召开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7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8201召开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桂林理工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欧阳胜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牢记永远在路上的告诫,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约束,完善制度机制,警惕由风变腐,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