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理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夏琳、李佳慧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理学院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研究生工作间以及读书角等场所设立分会场组织在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各分会场座无虚席。

16日上午9:20,与会同志按指定区域入场完毕9:30大屏幕提前接通直播设备。随着大会开幕,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场同志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

报告内容在理学院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学校发展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