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琳 冯滢滢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为了不断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924日下午,在屏风校区离退休党委一楼会议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第二支部一起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和老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一段关于《共产党宣言》发表历程的视频,并由此展开交流,党员们依次发表了从视频中得到的心得体会,并明确了为了迎接二十大应做好的工作准备。

随后,老党员同志们向每名学生党员们赠与了笔记本,激励学生党员们一定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党员们也回赠了明信片,以表努力工作的决心。        

通过这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在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跟党走、添光彩,更加坚定了要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的信念,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