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出席并发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房灵敏在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开展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重大物资设备采购等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钟立军强调,学院纪委将重点对学院内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重要事项实施重点监督,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实施常态化监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优良的党风政风、学风校风和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

最后,与会领导各自发表意见和建议,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院“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作发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