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月例会】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20223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利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欧阳胜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作为高校教师,一要认清形势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职责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把好方向大局。

随后,欧阳胜权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理学院党委3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强调了今后要加大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力度;并公布了我院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总体情况,对积极参与学习的党支部提出表扬,同时通报学习积极性不强的个别党支部,并要求相关党支部书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钟立军副书记在会上组织对关于修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新闻稿件“三审三校”制度(草案)》进行讨论,同时积极推进学院开展首届党务工作者能力大赛,并就此作了相关说明和动员。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党建与学生工作相融合,打造理学院党建品牌。

钉钉线上会议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