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会议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521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钟立军主持。

钟立军同志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会上,钟立军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增强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从严管理中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努力在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要持之以恒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逐级传导、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四要持之以恒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在抓好巡视和调研检查整改落实、防止“四风”反弹、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廉政提醒、从严监督执纪等方面常抓不懈。各部门、科室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开展督查检查。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