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院顺利开展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支委2021年秋季学期培训班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巡视整改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22日,学院在08201会议室开展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胜权主持,全院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桂林理工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进行主讲。陈小波部长以“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思考”为主题,结合相关政策文件、工作条例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当前学校抓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主要措施、当前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作为基层党务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谈到当前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中普遍存在组织生活不够严等问题。最后,陈小波部长就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分享了“明确了一个目的”“抓好两个重点”“做好三件事”“反对四种倾向”“做好五个结合”等五点,为党支部书记、支委开展工作提供有效的方法论指导。

陈小波部长作报告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