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82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他还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为我们提供理论指导,全院师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后,欧阳胜权书记对学院党政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各自岗位定位,二要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三要争当落实实施的先锋。各级党政干部要从党建工作的高度,谋划岗位职责所在的工作;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抢抓机遇,促进学院发展;要以关键少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奋力前行。

欧阳胜权书记主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