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8201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讲,党委书记欧阳书记、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以及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全院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学习和弘扬辛亥先贤们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副院长张富文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深刻理解,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