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三)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理学院在屏风11210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对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为国家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作出新绩;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开展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帮助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委员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也在会上结合岗位实际做了学习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展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增强了前进动力。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