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廉政谈话教育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周工作,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活动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专门印发了《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活动要求,保证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落实,合理安排业务工作,保证活动内容落实到位,做到教育活动和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学院党委书记带头与学院纪委书记针对在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与负责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院长、分管实验室建设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学工组长、团委书记等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开展集体提醒谈话,专门对选人用人、实验器材采购、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精神追求,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主动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带头遵纪守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开展教育服务工作。通过谈话,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实效,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