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风采】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预备党员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我院结合学校实际要求于5月11日至6月20日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为降低疫情风险,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理念,党员优秀事迹等方面进行理论培训,线下开展实践教学、读书分享会、志愿服务活动。

参训学员做到了端正自己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参加学习,努力让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名新时代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线上学习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