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封全喜,以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系统提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欧阳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要求,突出着力重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成为听党指挥、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风气纯正的坚强组织,实现“六稳”“六保”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