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欧阳胜权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带头,相关重点岗位人员严守底线,确保不贪不腐,各平台建设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科研经费的公共属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支出。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以学院学生安全事故为警示,时刻注意安全;不贪便宜,防止上当受骗;要建立相关制度并认真落实;要尽职履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广大教职工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相信党,不信谣、不传谣;对非法宗教渗透有防范意识;对涉及自身利益相关的事情,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和解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