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毕业生“感恩母校”书籍捐赠活动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了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职责,让毕业生党员以适当而有意义的行动和形式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离校环境,2020年6月13日,理学院扬帆社举办了以“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书记捐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

当天晚上,扬帆社的志愿者们根据各自任务的分工,有序的前往毕业生党员寝室进行书籍的登记和整理,同时根据书籍的类别进行分类。整个活动进行的迅速而有效,在规整之后扬帆社将会根据书籍的数量和类别再对捐出的旧书等送给在校的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此次回收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培育良好的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志愿者在毕业生党员寝室整理书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