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0-09    点击数:

2016年10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711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学习“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的规定篇目及学校党委布置的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部分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到“八一”学校慰问教师提出的教师应做学生的 “四个引路人”进行了讨论。

会上陆平书记与大家一起复习了以前重点学习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出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将这些理论要点贯穿到工作中,特别是跟理学院发展实际结合起来。陆平同志分析了理学院的发展实际,指出我们学院现在具备了一定的条件,教学科研取得了一定成绩,打下了较好基础。但跟学校的要求有很大差距,必须大力争取学校对理学院办学的更多支持,花大力气办好现有的三个专业,尽力争取申报新专业的招生。要在研究生学科建设上做好规划,提高办学水平。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孙巍提出,要关心爱护学生,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就要从做好“四个引路人”做起,以此为工作目标,广大教师做到教书育人,把道德品质锤炼、学习知识、热爱创新、奉献祖国作为教学的重要内容。坚持社会主义教育的路线与方向,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了发言。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要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党的决定,推进我院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