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孙志强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才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要明确学院人才工作任务,突出人才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尽最大可能解决我院高层次人才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创人才引育工作新局面。

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积极主动性,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科学人才观,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系统谋划、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对人才的人文关怀、做好对人才的服务工作,推进我院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建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系引进人才的工作机制,在学院设立人才引进伯乐奖等工作措施。


会议现场

(一审:孙志强  二审:冯菁  三审:钟立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