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学院开展期末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为做好寒假前学生学习、活动、住宿等场地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师生安全意识,防范寒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部分辅导员对学院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学生工作活动阵地、学生宿舍等场地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各区域门窗、消防设施以及断水断电情况钟立军副书记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务必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工作落实到位,消除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完善各级各类规章制度,不做表面文章,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底;三是加强安全工作流程的建设,各类实验物品的存贮和使用,要形成统一规范;四是做好预案,强化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安全管理的基础,确保校园在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也为下学期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检查考研自习室门窗安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