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会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作者:冯菁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5月24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肖剑荣院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政治、经济形势,全体与会老师分别作了一场形政策报告。欧阳胜权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重视理论学习和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关注学生近期需求,遇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同时还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几位副职领导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答辩、试卷命题保管、广西基金申报、廉政工作、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蒋远营从多方面详细部署了学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老师们尤其是实验室的老师严格执行,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肖剑荣院长对近期各项行政工作的重点内容作了强调,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与会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会议内容。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地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修养、更多地学习新时代教育的新方式方法,要立足岗位实际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同时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

欧阳胜权书记在作政策形势报告

肖剑荣院长在作政策形势报告

会议现场

 蒋远营副院长在部署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