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比赛】我院男女气排球队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李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晚八点在屏风体育馆三楼,我院男女气排球队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此前比赛,我院男女队同为两胜两负。本轮比赛我院男队对阵材料队,女队对阵信息队。本次比赛采用了新的国标规则,比赛用球也采用国标球,打法较之前有一些新的变化。我院分工会在赛前积极组织了队员,对新规则进行了适应练习。比赛场中,男女各队员们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发挥良好,场下啦啦队积极加油助威。最终,我院男队以0比2负于材料队,女队以2比0战胜信息队。至此,我院气排球比赛全部结束,我院女队,三胜两负,小组积8分,位列小组第三,获得三等奖。我院男队小组赛两胜三负,小组积7分,列小组第四,同样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们增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了相互团结,同时气排球这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在理学院教职工中也得到了推广。


在校男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校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