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学院院长肖剑荣带队赴广东走访企业并为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王志勇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1112日,学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李明、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王志勇、光电教研室主任王柳一行四人赴广东省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参加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肖院长等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2018级应用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并跟学生交流了实习中的收获和就业等问题。随后,与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顺等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讨论了建立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和校外实习基地事宜,并就企业光电人才需要、应用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肖院长与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和挂牌,为学院两个专业的实习和就业增添了一个新的平台,为应用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企业领导座谈交流

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