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关怀新生生活

作者:韦冰冰、彭娇娇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912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以及院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1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关切地询问新生的生活状况饮食习惯和新环境的适应情况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新生保管好个人重要信息和贵重物品,提高防诈骗的意识鼓励新生要建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还仔细查看了宿舍内各项设施的配备情况,确保新生有序、顺利、安全入住。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倍感温暖,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会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极大鼓舞了广大新生要刻苦学习、立志专研,也拉近了新生与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增强师生间的深入交流,更能将学院的关心与关怀转化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动力。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本科新生宿舍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硕士新生宿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