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座谈会

作者:冯菁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910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8201会议室召开了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座谈会上,欧阳胜权书记向我们讲述了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号召老师们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大力学习弘扬王红旭同志崇高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好老师。

老师们对此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红旭同志敬业奉献精神立德树人的至诚行为,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最后,欧阳书记还对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教研室会后继续组织老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事迹。


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