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VR旅游项目荣获第三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分赛决赛二等奖

作者:陈昶宇 梁译匀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2019年8月30日上午,第一届广西北斗系统综合应用大赛暨第三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分赛决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历时两个月的选拔,我院智能VR旅游项目启梦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该项目经历了包括负责人生病疗养,团队成员退赛队伍重组,项目中心内容更换等重重难关,最终在指导老师范金梅老师,张彦海老师和团队成员李璇,韩博,刘建东,陈昶宇,李湘湘五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荣获第三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分赛决赛二等奖

据悉,我校智能VR旅游项目,将会获得政策、资金的优先扶持,加入到由南宁先进技术育成中心组织的相关投融资机构、金融机构与创客面对面座谈等高含金量的定制活动中,在南宁扎根,茁壮成长。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开展了特色的双创教育,提供物质支持以及智力支持,为我校有创业志向的学子保驾护航,帮助他们就业创业。智能VR旅游项目荣获本次广西分赛决赛二等奖,激励了更多有创新创业梦的学子,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次获奖也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双创教育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