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及战略研讨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战略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工作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对照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学院的目标责任状进行了工作总结,提出了工作计划,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拟采取的工作举措。

学院院长肖剑荣就学院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作了报告,并主要就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内容一一分析,对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尤其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对各专业和教研室、实验室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对学院工作计划安排和远景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党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安排。其次,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本科生和研究生,并积极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学院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