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开展专项检查指导工作并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覃敏慧、彭娇娇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13日至14日,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以及院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检查。迎新两日,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深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书记钟立军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并亲切地慰问了在各自岗位认真工作的志愿者们,对其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嘱托其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希望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鼓足干劲,坚守阵地,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也与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在新生报到刚刚结束后就深入走访了新生宿舍。“家住哪里”,“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等唠家常式问题让新生倍感亲切,交流氛围十分和谐。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新生保管好个人重要信息和贵重物品,提高警惕,勿轻信他人,有问题及时跟老师联系与反映。此外,在交流过程中还谈到了宿舍关系、专业学习、大学规划、学生活动等问题,并且还仔细查看了宿舍内各项设施的配备情况,确保新生有序、顺利、安全入住。

 

此次走访,不仅拉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的距离,让新生有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