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召开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14日晚,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共有400余名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考入我院2020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围绕我院院训“明理,笃学”对2020级新生从“为人、为事、为学”三个层面的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院长肖剑荣就专业设置、学生科研活动、学习场地配置等对学院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其后,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代表戎树军,在校生代表陈钟钰,新生代表研究生余丽和本科生韩少航相继发言,学院学工副组长(主持工作)夏晴也对新生入学日程安排做了详细部署。最后,新生见面会在欢快激昂的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了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致欢迎辞并讲话

院长肖剑荣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

2020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