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理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以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欧阳书记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开展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既是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更是进一步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欧阳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各办公室、教研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安全稳定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教育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钟立军副书记指出,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安全稳定责任的落实,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各办公室、教研室要紧密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是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启动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