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强考试纪律,树立良好学风。6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学习会,学院副院长李明,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以及非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由李明副院长主持。

学习会上,李明副院长为各班班长详细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有关内容,特别是关于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惩罚内容部分。他强调:诚实守信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品质,考场上的公平公正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共同维护,同学们要正确看待每一次考试,把考试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果和道德品质的试金石。

最后,李明副院长对参加会议的班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起好带头作用端正考试态度,在同学中树立榜样;二是做好信息桥梁作用,向班级的同学们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的内容,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大家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三是做好反馈工作,鼓励同学们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要积极敢于举报,维护考场公平。

学院副院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