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计划举办校园招聘模拟大赛、简历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理学院校园招聘模拟大赛、简历大赛的活动方案

为了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深入实施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学院计划20199月-10月举办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及简历制作大赛为了保障竞赛工作有序高效完成,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大赛时间

20199月-10月

二、大赛主题

模拟招聘、简历制作提升

、参赛对象、竞赛组织及奖励情况

(一)参赛对象

我院2016级本科生

(二)参赛分三个阶段

1、班级初赛(9月25日前完成)

初赛由各班级组织,要求全部同学都参赛,评分细则和评分表附件一,成绩的构成“简历(满分50分)+现场展示(满分50分)”,成绩的前10%同学参加学院的复赛,初赛评委至少由3人(班主任、辅导员或专业教师)组成。成绩后20%,由学院组织毕业生进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培训。

2、学院复赛:(10月15日前完成)

成绩的前10%同学参加学院的复赛评分细则和评分表附件二,评分成绩的构成 “简历制作(满分40分)+现场展示【面试回答问题】(满分60分)”。其中成绩前4%的选手获得学院复赛一等奖、其次成绩8%的选手获得学院复赛二等奖、成绩15%的比赛选手获得学院复赛三等奖。

(四)竞赛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    3

二等奖    10

三等奖    15







                    理学院

                     20199月10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