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肖剑荣带队到中山大学和广州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14    点击数:

2020613日上午,学院李明、王志勇、艾武等3位老师在学院院长肖剑荣的带领下,到中山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活动受到物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蔡志刚教授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参观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蔡教授介绍了他们在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及建设方案等。活动中,学院教师对他们实验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做法十分赞同,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很多话题的讨论中引起了共鸣。

2020613日下午,肖剑荣院长一行来到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电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受到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陈丽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雷亮教授及老师们的热烈欢迎,示范中心主任陈丽老师主持交流会议,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老师们表示此次广州高校考察交流之行大家收获很多,对如何提高实验室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