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帮扶座谈会

作者:彭娇娇、程依平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关于2023届毕业生重点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精神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精准调研未就业学生的实际困难助力其顺利就业。理学院于20236月16日在08204-2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帮扶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毕业班辅导员彭娇娇以及未就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立军副书记向毕业生分析了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考研失败、公招公考、求职经历等谈了自身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就业的规划会议最后,欧阳书记在了解同学们未就业的原因后,他从就业创业政策、求职定位、信息获取、应聘技巧、心理调试等方面,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困难给予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并及时因生而异地制定了帮扶措施。他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力量充分调动多方社会资源和师资力量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指导和帮扶,也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搜集就业信息,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主动寻求帮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教育,聚焦就业难题,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分类施策,开展全面、精准、有力的就业服务的重要体现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