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理学院牵头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潘飞帆 韦长喜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促使党员在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13日,由理学院牵头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01501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理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出席开班典礼。各学院党校教务员和212名党员发展对象、理学院预备党员参加典礼,韦长喜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欧阳胜权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报告,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掌握,真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认认真真参加学习培训,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效果。严守学习纪律、把所学知识和各自的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党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和业务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名新时代下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钟立军就本次培训班考勤纪律、课堂纪律、考试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按照培训安排,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探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理学院统计20-1班学生刘星雨上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的目的,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典礼后,欧阳胜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悟践》为题,为发展对象、理学院预备党员讲专题党课。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开班致辞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作培训班纪律要求

理学院学员代表刘星雨上台发言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