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冯菁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桂海晴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活动由学院女工委员组织前往,当天天气晴好,女工们暂时放下工作、放下家庭 、放下孩子,在充满盎然生机的草地上尽情欢笑、拍照,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靓丽的倩影,大家都觉得能有时间一起出来走走,在广阔的大自然中呼吸、感受浓浓的春的气息,感觉特别放松、特别美好。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融入感、幸福感、获得感。老师们纷纷表示,跟大家一起出来走走,自己更有活力,更年轻了,之后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巾帼力量。

学院分工会还为因上课未能参加活动的女老师发放了精美的礼品。

活动合影

节日礼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