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教研室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曾翔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为了陶冶教师的情操,缓解教师的教学工作压力,增强教研室的凝聚力,117日,基础数学教研室组织教师在訾洲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研室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教师们在公园内进行自由探索,这里的美景为参加活动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身心放松的环境。教师们观察和感受自然界的美好和奥妙,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教师们在公园的休息区进行交流分享,他们深入探讨了各种教学问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共同研究了解决方案。 第二个环节是团队合作挑战。参与者们被分成3个小组,在不用手机搜索的情况下,快速识别公园里的各类碑文内容,这些任务涉及解决问题、集体合作和沟通技巧,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活动中,教师们既锻炼了身体,促进了身体的活跃,又激发了创造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活动不仅减轻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师们的友谊和团队合作,让教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教研室活动的乐趣和意义,为教研室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天充实而愉快的体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