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我院顺利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20201114日下午,理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小组第三场比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一楼进行。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制比赛,由理学院各教研室组成六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我院分工会赛前组织教职工队员积极参与。小组第三场由信科队对基础数学队,行政学工队对统计队,比赛结果基础数学战胜信科队,行政队战胜统计队。比赛场中,各队教研室队员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发挥良好,场下啦啦队积极加油助威。三场比赛结束后通过积分排名,最终基础数学队和物理一联队获得一等奖,物理二联队与学工行政队获得二等奖,信科队和统计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们增进了身心健康,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了相互团结,同时气排球这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在理学院教职工中也得到了推广。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