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学校研工部领导率队到我院调研研究生工作

作者:李彩云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4年3月26日上午,学校研工部部长孙巍率队到我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此次会议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玲、院长蒋远营、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封全喜、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研工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研工部一直以来对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随后,她就当前研究生培养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打造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及如何发挥“导学思政”在研究生综合素质中的作用等建设性意见,并就如何提高导师“第一责任人”育人实效展开了热烈探讨。接着,院长蒋远营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在科研产出、学科竞赛及就业方面的成果。

孙巍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她也建议我院在持续努力做好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提高宣传效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融合科研与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一审:李彩云;二审:周黎钰;三审:钟立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