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新学期数统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实地走访

作者:李彩云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数统学院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一系列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实地走访活动。这一举措旨在加强学院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环境的了解,确保研究生们在新学期能够安全、稳定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

在开学的一周中,研究生辅导员李彩云老师深入研究生的宿舍、实验室、工作间等学习和生活场所,与研究生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研究生们普遍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满意。然而,部分研究生也反映,由于科研任务繁重,他们的心理压力较大,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心理健康辅导和资源支持。针对这一问题,学院表示将加强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制定更多针对研究生的心理辅导方案,帮助他们缓解压力,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为研究生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今后,数统学院将继续关注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同时,学院也将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李彩云;二审:夏晴;三审:钟立军)

辅导员走访工作间

辅导员走访宿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