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周例会

作者:赵继鹏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做好各项工作,互相交流经验。916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周例会在雁山校区05320教室召开。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索铭泽主持,理学院团委书记舒强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科技部本周通知了大创负责人将项目信息导入大创系统以及对项目进行院级审核;学习部本周完成了“数理节”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工作;完成了大型团日活动嘉宾的邀请以及此次活动所需的物品,协助组织部开展大型团日活动;实践部本周与学习部对接了考研分享交流会活动,并在到梦空间发布此次活动,以及与老师对接的活动在到梦空间的发布。对19级学分预警的同学进行学分发放;宣传部本周完成了新生晚会的邀请函、节目单的制作,完成了大型团日活动的海报、节目单的制作,完成了“数理节”考研交流会海报的制作;新闻部本周完成了对新生晚会视频素材的收集,考研交流会照片的拍摄,晚会推文的制作,协助组织部开展大型团日活动;网信部本周完成了大型团日活动PPT和学生工作视频的制作,配合学习部完成了“数理节”的考研交流分享会。配合组织部开展大型团日活动;配合组织部开展大型团日活动;文艺部本周与网信部跟进背景PPT、举牌、视频剪辑的完成情况,与宣传部跟进完成邀请函、节目单的设计工作。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舒强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团学成员正确认识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团学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