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和广西区情的了解,激发和培育学生创业意识,5月8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在学院07122会议室举行。

本届比赛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全院共接收到参赛作品70项,学院团委邀请了院内外具有创新创业大赛丰富指导经验的老师担任院赛评委,通过专家网评和择优线下答辩的方式,最终遴选出18个项目推荐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