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节】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寓’你共筑梦”宿舍文化节线下活动

作者:林佩瑶、吴振业、刘楚源、彭娇娇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塑造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528日,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寓’你共筑梦”宿舍文化节线下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理学院全体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舒强参加活动。

本次线下活动内容包括:英语“解鸭说”之六人七足、你画我猜接龙、投壶以及踩气球四个集体游戏,以宿舍为单位可报名参加多个游戏来获取积分,赢取奖励。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配合,热情积极地参与活动,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释放压力。

同学们参与投壶项目

宿舍成员集体参与踩气球项目

本次线下活动以集体游戏的方式,增进了宿舍成员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好地鼓励学生们调整心态,拥抱美好青春生活。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