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节】我院举办“羽你相约,一乒到底”第二届研究生兵羽联赛

作者:周黎钰、刘陈成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202251415日,理学院举办了羽你相约,一乒到底第二届研究生兵羽联赛其中羽毛球比赛雁山校区旧体育馆举行,乒乓球比赛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行学们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热情高涨,纷纷响应并积极报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和研究生辅导员周黎钰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研究生兵羽联赛设有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乒乓球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其中,羽毛球比赛每局均采用21分制,乒乓球比赛采用11分制。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交流第一,竞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展示着跃动的青春活力和温馨的同学情谊,比赛现场热烈活跃。在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专注,镇定自若,短台交锋、长台对攻,精彩场面层见迭出;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自信满满,精彩对拉、大力扣杀,娴熟技法展露无遗,精彩绝伦的比赛引得观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经激烈角逐,乒乓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张旗、朱华达、贾文汉;乒乓球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蒋景明、郭芳、谢喆敏;羽毛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王中正、黄家权、王明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是吴萍、李穆兰、潘佳瑶;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冠亚季军分别是王中正和杨菲梅、黄家权和李穆兰、吴鹿晨和娄玉鑫。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乒羽联赛对满足我研究生的体育运动需求,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更激励着研究生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乒乓球比赛现场(一)

乒乓球比赛现场(二)

羽毛球比赛现场(一)

羽毛球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