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我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20223月,我院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集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扬帆社,宿管委等学生组织同步开展专题学习。通过雷锋精神专题学习,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发奋学习,不骄不躁,勤俭节约,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

雷锋精神是青年成长中有益的精神食粮,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能够激起一代又一代人的共鸣雷,通过专题学习,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扬帆社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宿管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