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外宿学生走访及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林玉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外宿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提高外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守好安全底线,12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与各年级辅导员对我院外宿学生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钟立军副书记和辅导员们了解了学生的居住情况及近期思想状况,并向学生家长就学生在校学习、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在交流中,钟立军和学生及其家长探讨了学生的学业规划,提醒外宿学生平时也要多参与班级活动、和同学们多沟通。实地了解学生居住环境和协助排查安全隐患的过程中,钟立军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再三嘱咐学生和家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用电、用火,防范冬季一氧化碳中毒等注意事项。

此次外宿学生走访,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了各年级学生与学工系统间的家校联系,进一步织牢织密了外宿学生的“安全网”。

走访过程(一)

走访过程(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