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十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舒强、韦冰冰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激发全院运动员为我院争光的积极热情,继续在运动会上保持佳绩。1026日中午,我院于07122会议室举办第五十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全体理学院运动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指出,运动员们积极参加校运会,能充分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理念落实到实处,钟书记还指出校运会是一个参与运动、享受运动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更能充分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大会最后,钟书记温馨提醒运动员们在校运会前期需保证休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对校运会的各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增强了运动员的自信心,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