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红洁、周黎钰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1031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展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胡倩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胡倩同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三个务必,胡倩同志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从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部分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